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9 14:39

锅传锅是什么意思 锅传锅是什么梗

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个锅传锅的新词,这个词具体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突然开始变火的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锅传锅这个词的具体意思,以及词的出处来源介绍。

锅传锅事件经过

1、明星万茜在知乎上点赞了一篇《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文章,内容是吐槽另一个参加节目的女嘉宾

2、但没多久万茜就表示,是由于账号被盗导致,不是自己亲自点赞的,并且向该嘉宾道歉

3、阿里巴巴安全部门表示,“只能说,万茜通过这份盗号声明,把锅安排给了盗号者和知乎程序猿。”讲了如何判读账号被盗及教大家如何保证账号安全。期间也说到相信知乎作为一个有较大规模且成立了近 10 年的平台,是有足够能力去保障用户账号安全的,只要平台没有明显的漏洞,盗号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另外,查询登录日志就可以快速判断是否被盗。如果登录时的设备、IP地址都是在可信状态下,基本可以判断账号没有被盗,即便不是本人操作,也很有可能是身边亲近的熟人操作。

4、在这之后网易邮箱也出面澄清,表示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接到万茜方面来确认和处理邮箱账号泄露事宜的消息,已在积极联系万茜团队。

5、锅传锅,其实就是将事件的责任相互推脱,不想要因此“背锅”的说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