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9 14:46

信小呆锦鲤活动合作方被指盗用资质 目前账号已被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近日,“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一事在网上传播的沸沸扬扬。据悉,信小呆在2018年支付宝“中国锦鲤”活动中从近300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条“中国锦鲤”,对此,信小呆获得了由 200 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9 月 7 日,信小呆在微博宣布将以一元转让“中国锦鲤”,并称2020 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老锦鲤的奖品,甚至会让中奖者实现财务自由,转让“中国锦鲤”之后自己要去开启新的事业,面对全新的人生和全新的挑战。

9 月 8 日,信小呆正式宣布开启“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转发微博即可参与抽奖。同时,信小呆公布了自己的新事业,将参加全球首档主播类大型选秀节目《超级主播KING》, 2020 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将由《超级主播KING》节目组提供。具体奖品包括了:海南一套房、汽车一辆,以及美妆、家电、数码等若干奖品。目前该微博已经转发近100万。

然而就在昨日下午,突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名为@时光流声工作室 的微博号称,新浪微博账号@超级主播KING 盗用其资质进行企业认证,已向公安机关备案。

截至目前,@超级主播KING已经显示“该账号已关闭,现无法查看”。

针对上述情况,信小呆暂未发文进行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