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4:21

中兴通讯徐子阳:共建5G云网生态 立足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

【TechWeb】9月9日消息,在2020 5G产业生态“绽放滨江”南京峰会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子阳表示,为了应对国际形势的急剧变化,以及新冠疫情全球化影响的不断扩大,国家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按下了加速键,新基建的加速必将引领新一轮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

徐子阳称,作为5G龙头企业,中兴通讯将始终坚持“合作伙伴优先,共建5G云网生态”的合作战略,立足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

在核心技术方面,中兴通讯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以算法、架构、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核心技术为基石,高性能、全系列无线产品正助力客户打造更优质的5G网络。GoldenDB数据库正在引领中国金融科技基础领域的创新发展,已经在中信银行账务核心业务系统成功投产,成为业界唯一覆盖全系列银行及全类型业务的国产分布式数据库。中兴通讯立足自研,持续推进云网融合,提供安全、可靠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夯实转型基础,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响应市场需求方面,新基建带来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我们建议“以终为始,围绕场景,价值驱动,精准服务”,深入场景去抓住痛点和关键问题,用价值指南针做牵引,量体裁衣,不断加快迭代速度。为此,中兴提出了“精准云网综合解决方案”,以“分布式精准云”和“确定性精准网”来实现云随需生、网随云动,以“全局协同”、“极简维护”和“端到端内生安全”为新基建及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设保驾护航。我们希望给各行业乐高积木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客户享有100%精准定制,把软件和硬件、灵活和高效、定制与复用完美结合。

在5G创新应用方面,中兴通讯持续投入,以5G+X为新基建注入新动能:中兴通讯联合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广泛开展"5G+行业”的应用创新、示范建设和商业孵化,激发5G应用创新活力,加速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已经在工业、教育、医疗、媒体、交通等15个行业领域,与超过500家合作伙伴,共同探索5G行业解决方案,合力部署5G应用。

在生态建设方面,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数字服务生态的建立,我们贡献出自己在5G领域深厚的产品技术与平台能力,结合伙伴们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5G时代共同驱动云网生态提质升级,从“共建生态圈”迈向“共赢生态圈”。本次大会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鞍钢、三一、茅台等近百家行业龙头企业,与两院院士、信通院、四大运营商的领导专家一起,共同探讨5G云网如何赋能千行百业;5G智能制造如何加速两化融合、两业融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