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9 14:14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因疫情影响推迟iPhone 12或10月上市

苹果 9 月 8 日晚间宣布,将会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9 月 15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是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通常情况下,每年 9 月的发布会上,苹果会发布新款 iPhone,今年也就是 iPhone 12 系列。

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通常在 9 月份发布,这次稍晚一些,可能是由于 COVID-19 疫情导致。不过,根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预测,今年 9 月 15 日的发布会上只会带来新款 iPad 和 Apple Watch,iPhone 12 要等到 10 月才会发布。

和之前一样,苹果并没有透露太多发布会的细节,预计苹果将在发布会上发布四款新 iPhone,分别为 5.4 / 6.1 英寸的 iPhone 12 系列和 6.1/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系列。之前的报道称,苹果 iPhone 12 系列将采用交错上市,更实惠的 iPhone 12 机型先推出,更昂贵的 iPhone 12 Pro 机型后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