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9 13:48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 9月16日发布会新品预告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终于确定,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格外的吸引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因为今年苹果的iPhone12将首次支持5G,成为很多人选择换机的重要选择,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还有哪些新品发布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iPhone12系列。虽然还有一种说法是iPhone12会单独在10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但很多用户更希望在9月份就可以看到这款新手机。按照之前爆料的消息,iPhone12系列一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两款),6.7英寸,其中较低配置的会在10月发售,高配置的Pro版本会在11月发售,价格则是5499元起。

2、iPad Air4。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使用A14芯片,支持1代手写笔,双扬声器,typc-C接口,没有高刷新率屏幕,价格在4000元以内

3、Apple Watch Series6 智能手表

4、AirTag 防丢跟踪器

5、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

6、AirPower智能无线充电器

7、Apple TV+、Apple Card等软件金融等方面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