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1:56

iPhone 12、iPad Air 4保护贴曝光:这外形基本定型

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12系列外形已经基本确定了,而它的背部今年是一个主要调整的地方,但即便如此依然跟iPhone 11没有太大的区别。

一家配件生产商为苹果“iPhone 12”系列智能机提供了后摄模组用的“保护贴”,其中适用于“Pro”机型的样式揭示了 LiDAR 传感器所占据的额外空间。早前传闻称,苹果今年将提供5.4/6.1英寸的两款iPhone 12、以及6.1/6.7英寸的iPhone 12 Pro/Pro Max机型。

从最新爆料的细节看,有iPhone 12 Pro机型在三摄之外,还提供了中等尺寸的LED闪光灯和疑似LiDAR传感器开孔,麦克风开孔则被挤到了更边缘的位置。

尽管迄今为止的功能爆料不多,但不难猜测iPhone 12 Pro机型借鉴了iPad Pro上的 LiDAR 传感器理念,有望为AR应用提供3D深度感知、以及改善拍摄时的对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还曝光了一张所谓 10.8 英寸 iPad 保护壳的配件,疑似可为iPad Air 4提供全方面的包裹和立式支撑。

从四侧的开孔来看,iPad Air 4或许配备了四个扬声器。在此前,这项特性仅被iPad Pro所享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