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9 11:53

斗争升级!苹果反诉Epic Games违反应用商店合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和苹果之间的斗争仍在继续着。目前,苹果对Epic Games提起反诉,指责该游戏开发商不想为自己从App Store应用商店获得的巨大利润支付任何费用。

在反诉的文件中,苹果指控Epic 故意实施自己应用内支付系统,从而绕开了应用商店30%佣金,这违反了使用该应用商店的合同义务。

在周二提起的反诉中,苹果公司称Epic Games从App Store应用商店获得了超过 6 亿美元的利润,并进一步请求法院追究Epic Games违约和其他责任,要求对方归还《堡垒之夜》通过其支付系统收取的所有费用。

另外,苹果还并希望法院颁布一项永久禁令,禁止Epic Games在包括《堡垒之夜》在内的所有应用中使用外部支付机制。

8 月份,Epic起诉了苹果以及谷歌,因为这两家科技巨头将《堡垒之夜》从他们的应用市场中撤下,并指责这两家公司对开发者的权力具有垄断性。

在Epic引入应用内支付系统后,苹果和谷歌删除了这款游戏,这违反了他们的规则,无法从用户的消费中获得30%的分成。

自上个月诉讼开始以来,Epic于上周五提交了一份禁令,试图让Fortnite重返应用商店。与此同时,苹果终止了Epic的应用程序开发者账户。

现在苹果提起了反诉,听证会目前定于 9 月下旬举行,不过日期可能会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