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1:46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上当了!本人参加的选秀节目因盗用公司名称被维权

9月8日消息,2018年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宣布“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开启。

信小呆表示,本人将参加全球首档主播类大型选秀节目《超级主播KING》。

值得注意的是,微博认证为武汉时光流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时光流声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超级主播KING盗用了他们资质进行企业认证,目前已向公安机关备案,请@超级主播KING尽快做出整改,并且贵公司所有节目均与我司无关。

而《超级主播KING》官方微博认证信息正是武汉时光流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时光流声工作室的微博认证信息一致。

@时光流声工作室强调,他们从未开设除官方微博以外的其他账户,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使用他们名称和信息,任何机构和个人使用他们名称和信息均属违法行为,如有必要将追究盗用者的法律责任。

@时光流声工作室同时提醒广大网友,谨防不法分子盗用他们信息开设涉及钱财方面的非法业务,避免给个人或单位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该微博账户平台活动发生的一切行为及产生的后果均与时光流声无光,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网友上当受骗,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