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9 11:25

苹果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看?iPhone12国内直播地址入口

9 月 8 日晚间,苹果正式公布 2020 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这也是苹果今年的第二次线上发布会,目前仍不确定本次发布会将有哪些新品亮相,据彭博社报道,九月发布会只会公布新款 iPad 和 Apple Watch,iPhone 12 还需等到十月才会发布。

国内观众可以通过苹果官方、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此前,网上流传两种主流说法:以 Jon Prosser 为主的爆料人认为,今晚会发布新 Apple Watch 和 iPad Air;而彭博社 Mark Gurman 则对此怀疑,并进一步阐述称应该是通过媒体宣布发布会活动时间。

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比往年稍稍晚了一些,但根据目前的传闻,iPhone 12 将有 4 种不同尺寸,本次秋季发布会还可能会有 iPad Air、AirPods Studio、AirTags 等新品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