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9 10:56

韩国公司将接管腾讯发行《PUBG Mobile》以绕开印度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上周,印度政府印度政府宣布禁用 118 款中国App,其中印度最流行的手游《PUBG Mobile》也在此列。现在,PUBG Corporation表示,正寻找让这些应用重回印度的方法。

这家韩国公司被列入禁令,因为这款手机游戏是由中国腾讯发行的。PUBG公司最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不再使用腾讯游戏在印度发布《PUBG Mobile》的特许经营权,而是自己负责发行。如果协商顺利,《PUBG Mobile》或许会很快重返印度市场。

据TechCrunch报道,在禁令之前,PUBG Mobile在印度的月活跃用户超过 4000 万。该公司表示:今后将自己负责所有发行工作。“公司正在探索在不久的将来为印度提供自己的公众体验的方法,并致力于为其粉丝维持一个本土化和健康的游戏环境。”

自 6 月份以来,印度已经禁止了 177 款与中国相APP。美国也在考虑禁用与中国有关的应用。特朗普总统下令TikTok的所有者字节跳动(ByteDance)出售其美国业务,并发布行政命令威胁禁止微信。

这些命令很可能会在法庭上受到挑战,而且腾讯对几家美国公司进行了投资,包括Snapchat的母公司Riot Games和Epic Games,这一事实令其更加复杂。它还在美国出版了PUBG Mobi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