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0:51

消息称苹果延后tvOS 14、watchOS 7等:为本月iOS 14正式版做准备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9月的新品发布会,主角并非是iPhone 12,而是iPad Air和Apple Watch等新品,同时还有新的iOS系统。

报道中提到,苹果似乎将在本月正式发布iOS 14/iPadOS 14,但tvOS 14、watchOS 7和macOS Big Sur可能都要等到今秋晚些时候。换句话说就是,苹果为了将精力集中在iOS 14正式版上,才不得不推迟其它新系统。

据悉,iOS 14中,苹果终于把选择权交给用户,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即可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APP必须具备web浏览的基本属性,包括有输入URL地址的文本框、搜索框、书签栏等,可以准确跳转用户指定的链接而不会出现重定向问题等。

最后再来说说iOS 14的支持的升级的iPhone: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第一代)

iPhone SE(第二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