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9 10:33

Uber承诺到2040年叫车平台实现电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Uber日前宣布了几项新的承诺、计划和产品扩展,旨在应对气候变化。

Uber 表示,其全球叫车平台上运营的每辆车到 2040 年将实现全电动化。而在这之前,该公司设施了一个 2030 年的目标,利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地区的监管支持和先进基础设施,让打车平台上的车辆实现零排放。

另外,Uber承诺在 2025 年之前投入 8 亿美元帮助其司机实现换用电动汽车,包括从合作伙伴那里打折购车或租赁车辆。

Uber表示,除了购车或租车折扣之外,这 8 亿美元还将包括充电折扣,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车费附加费折扣等。据称,到 2020 年底,全球将有超过 65 个城市可以使用Uber 绿色出行。

越来越多科技公司参与到应对气候变化中来,苹果公司前不久宣布,到 2030 年其整个供应链和产品将达到100%的碳中和,而微软则启动了 10 亿美元的“气候创新基金”,承诺到 2030 年实现负碳排放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