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09 09:58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什么时候出 塞尔达无双发售时间

任天堂于今(8)日晚间闪电发表,大约 11 月 20 日由KOEI TECMO Games制作发行《塞尔达无双》系列最新作Nintendo Switch动作游戏《 ZELDA无双灾厄启示录(ゼルダ无双厄灾の黙示录)》 。

1、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发售日期为2020年11月20日。

2、《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是结合任天堂经典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的主题KOEI TECMO Games畅销动作游戏《无双》系列玩法放置的《塞尔达无双》系列最新作,将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世界观与故事剧情为主轴,聚焦于本篇故事 100 年前所发生的“大灾厄”事件,描述林克与各种族英杰奋战的故事。

3、游戏将重现 100 年前在海拉鲁王国发生“大灾厄”的情况。主角林克和各个角色也会以昔日时光中的模样登场。无论是角色形象还是花草树木摇动中散发出的空气感 ,都忠实地重现了《旷野之息》的世界观。

故事将聚焦于《旷野之息》世界 100 年前的“大灾厄”,剧情发展极具戏剧性。除了林克与萨尔达之外,将会有米法,力巴尔这些代表种族的英杰和巨大 的神兽登场,揭开往后被称为大灾厄的悲剧之序幕。

4、玩家可以操作系列主角林克,四英杰与萨尔达参与战斗,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特色与招式。还能运用本篇登场之关键道具「希卡之石」的特殊能力,施展像是 「遥控炸弹」,「静止器」等熟悉的系统来对抗敌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