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09:56

马斯克试驾友商纯电小车ID3称“相当不错”:大众董事长全程陪同

9月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飞赴德国柏林,考察选址在当地的GF4超级工厂建设情况。

有趣的是,大众方面抓住机会,和马斯克来了一次有趣的互动。

此番,董事长Herbert Diess亲自率队出马,在机场迎接马斯克一行。虽然当时已经是晚上快22点,马斯克还是欣然接受邀请,试驾了大众的纯电两厢车ID 3。

Diess全程乘坐在副驾驶位,并耐心听取马斯克的试驾心得包括答疑。简单的加速和原地转弯后,马斯克表示,对于一辆非运动定位的汽车,ID 3相当不错(pretty good)。

随后,马斯克带着Diess驶上高速,询问该车电池容量(回答55~83kWh),是否有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功能,Diess均耐心地予以回复。

试驾过程非常短暂,毕竟ID 3可是Model 3的竞品。

据悉,ID 3作为两厢小车,暂定仅面向欧洲市场发售,据说特斯拉也在准备Model 3的两厢版(Model 2)作为回击。

商业领域,这是相爱相杀,表面嘻嘻哈哈,背地暗流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