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9 09:36

Redmi Note 10系列细节曝光:有望4G/5G双版本齐发

【TechWeb】昨天,小米POCO X3在欧洲正式发布,起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随后有爆料指出,刚刚发布的小米POCO X3在国内对应的就是连日来频繁曝光的Redmi Note 10系列,不同之处在于Redmi Note 10系列将支持5G。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也得到爆料。

根据媒体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和欧洲上市的小米POCO X3 4G版本不同,由于国内市场已经全面普及5G网络,定位中低端的Redmi Note 10系列也将同样支持5G,当然,此前有消息称该系列新机将包含Note 10和Note 10 Pro两个版本,其中Note 10同样会搭载骁龙732G 4G处理器,而Note 10 Pro则会搭载5G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将采用一块6.67英寸LCD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是继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和Redmi K30 5G极速版等机型后又一款高刷屏手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同时辅以8GB运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预计依旧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起售价应该会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