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09:31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突然官宣:iPhone 12系列9月16日“提前”亮相

【TechWeb】根据此前苹果透露的消息,今年秋季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可能延迟到10月才能上市,依旧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全新的iPhone 12系列的爆料更加密集,尤其发布时间成为该机当下争议最大的话题。然而就在大家还在纠结是9月还是10月发布的时候,苹果官方猝不及防地发布重磅消息,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正式公布。

根据苹果官网最新显示的信息来看,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早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这一时间大大出乎广大媒体的意料,几乎没有媒体在此前猜到这一时间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该时间与往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基本一致,基本没有因为疫情的原因而进行推迟,不过此次发布会大概率将延续六月WWDC20大会的方式,以线上的形式举办。

根据近期大量的爆料来看,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包括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AirPods Studio、iPad Air等多款硬件新品和服务,而且根据官方晒出的发布会logo来看,结合近几年苹果发布会的惯例,它很可能代表iPhone 12系列旗舰的全新主打配色,这正好遇 此前广为流传的全新 “海军蓝”配色的传闻不谋而合。不过彭博社也表示了不同意见称,此次发布会只有Apple Watch Series 6和iPad Air,iPhone 12系列可能还是要等10月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据悉,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早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届时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等新品在内的多款硬件和服务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至于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是否也能同台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