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09:05

三星和SK海力士将于本月15日后暂停向华为销售产品:解禁申请尚待审批

9月15日是美方禁令的执行节点,对于华为来说,最艰难的时刻要来了。

来自韩媒的最新报道称,三星和SK海力士将在9月15日后暂停向华为供应芯片等产品。虽然三星和SK海力士是韩企,但问题在于,美方禁令要求非美国公司不能向华为出售含有美国设备或软件技术的产品。

正如外媒分析的那样,禁令对三星、SK海力士的伤害并不亚于华为,以SK海力士为例,其上半年133亿美元的营收中,4成都来自对华为的出口。

有报道跟进表示,事实上三星和SK海力士已经向美方提交申请,允许在15日后继续向华为供货。此前,高通、联发科等也提交了类似申请。

资料显示,三星是当代电子产业链巨头,涉足手机制造、存储芯片制造、晶圆代工、显示面板、电池等诸多领域,是华为极为重要的供应商之一。至于SK海力士,同样是全球TOP5的内存、闪存芯片厂商,近年来还涉足CMOS研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