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07:58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iPhone12等新品成焦点

在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出了2020年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今年的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办线上发布会,根据此前的传闻,除了最被用户关注的iPhone12之外,苹果还会在这次发布会公布Apple Watch Series 6、AirTags、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等产品。

(领券后仅需4999元)

不过也是在今天,有网友在苹果官方的YouTube频道预热页上,发现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iPad Air”, “Fitness”, “Wellness”等关键词,但并没有iPhone 12。

据悉在该页面内,只发现了现有产品的其他关键字的列表,包括:Apple,iOS,‌iPhone‌,Mac,‌Apple Watch‌,Series 5,Series 6,‌iPad‌,‌iPad‌ Air,MacBook,iMac,MacBook Pro,Fitness,Wellness,Illustration,Apple TV,Digital Art,AirPods,Apple Event,Apple Keynote,WWDC, 9 月,Apple Special Event和Apple Launch。

因此这次的发布会也可能是发布除了iPhone12之外的其他几个产品,如iPad、Apple Watch等非热门的产品。另外还有说法是,苹果会在10月举行另一场发布会,在那一场发布会上才会正式发布iPhone12。

不过在正式发布会开启之前,所有人都不确定今年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安排,或许在9月16日凌晨1点钟,大家才会知道真正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