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8 21:35

360借条为奇葩广告致歉 此前广告被指低俗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今日,针对广告低俗一事, 360 借条官方微博回应称,此条广告内容已第一时间紧急下线,并对此广告内容给网友带来的不好感受表示歉意。

此前, 360 借条的一则奇葩广告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男子手提猪肉称会让空姐过上好日子,空姐称自己不会在意的。但该空姐突然转折问男子360借条有多少额度,如果不申请的话就和该男子分手。随后,该男子一申请发现自己有15万额度,于是空姐就和这名男子满意的在一起了。

据悉,由于该广告过于奇葩低俗且涉嫌违规,引发大量投诉。网友吐槽 360 借条广告涉嫌歧视,并用看似很低的日利息来引诱那些缺乏金融知识的用户。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对此,有律师表示,首先,该广告涉嫌违反了广告法第三条:以低俗的,扭曲的婚恋观发布广告。第二,涉嫌对特定职业的歧视。广告的主角为高度疑似指向空姐和农民,视频的内容反映了拜金等婚恋观念。第三,涉嫌夸大宣传,普通人的授信额度不可能达到15万元。所谓的30天免息也是有条件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