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8 20:26

公益周期间上线的保护地里有什么动物 9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9月9日,在这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还是关于95公益周动物保护的,其中问题是“公益周期间上线的保护地里有什么动物?”如果不关注这个活动的话,很可能就答错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公益周期间上线的保护地里有什么动物 9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公益周期间上线的保护地里有什么动物

正确答案:菲氏叶猴

1、菲氏叶猴(学名:Trachypithecus phayrei),属于乌叶猴属,分布于东南亚的孟加拉国、印度、缅甸、泰国、老挝和越南,在中国主要见于云南南部。

2、菲氏叶猴体长55- 71 厘米,尾长60- 80 厘米,体重7.2-0. 5 千克。身披银灰色毛,脸部黑色,眼、嘴周围的皮肤由于缺乏色素而显得苍白。四肢细长,臀胝部不发达。头顶的毛浅银灰色,有时较长呈冠状。腹面淡灰色或浅白色。眉额之间有较长的黑毛向前伸出,似黑色长眉。

3、菲氏叶猴每天常到地面饮水,但活动时间短具观赏性并有科研价值。列入《华盛顿公约》CITESⅡ级保护动物。

4、95公益周上线全新保护地,申领保护地就可以保护萌萌的菲氏叶猴栖息地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