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8 19:34

传苹果今晚9点发新闻稿 推iPad和Apple Watch等诸多新品

此前曾多次精准爆料的 Jon Prosser 在 9 月 6 日发布的推文中表示,苹果将会在北京时间 8 日晚上 21 点发布新闻稿,推出包括 iPad 和 Apple Watch 在内的诸多新品。

在距离苹果公开信息还有不到 9 小时的时间里,Prosser 再次通过他的消息源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没有动摇,也没有改变主意”,这意味着新的iPad Air和Apple Watch型号预计将在今晚亮相。

为进一步证实他的说法,他在推文中表示多款 Apple Watch Series 5 型号在苹果的在线商店中被列为目前无法购买,这表明苹果正在为新款手表让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