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7:30

手机可以更薄了:韩国第三大运营商宣布开发无SIM卡蜂窝模块技术

大家应该都清楚,苹果对于SIM卡一直都不待见,这也是在iPhone上有所体现,比如这款产品一路升级来,也带动了SIM卡的变革,而未来手机等移动终端无SIM卡可能会成为大趋势。

据韩联社报道称,韩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LG U+表示,该公司已与全球合作伙伴开发出一种先进的蜂窝模块技术,该技术使移动终端设备不再需要SIM卡。

据悉,上述方案是LG+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分公司、韩国通信模块制造商NTmore和德国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Giesecke+Devrient共同合作,而最终实现了集成的通用集成电路卡(iUICC)解决方案,即SIM卡功能在支持语音和数据连接的通信芯片中实现。

LG U+称,这项最新技术将帮助终端设备制造商生产尺寸更小的产品,因为它不需要SIM卡所需的空间或额外组件,而且还将使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其首先在物联网产品中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