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8 17:27

苹果或于9月中旬开始生产首批5G版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已经克服了旅行限制和新冠疫情的干扰,可能会在 9 月中旬开始生产第一批5G iPhone,并将供应延迟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周。

生产将以有限的规模开始,预计从 9 月底到 10 月初将逐步开始批量生产。两名知情人士表示,这一时间表仍落后于苹果过去几年的常规时间表,苹果以往会在 8 月份开始批量生产 9 月份发布的产品。

报道认为,由于比往年延迟生产,苹果可能无法实现今年的生产目标。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订购了 8000 万部5G iphone的零部件,但有消息称,今年实际生产的5G手机可能在 7300 万至 7400 万部之间,剩余的将推迟到 2021 年初生产。

另有消息称,苹果还将大幅增加了即将上市的ipad的订单,以满足远程办公和远程学习的需求。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9 月至 12 月,新iPad的生产订单最多达到2, 700 万部,几乎与去年下半年生产的所有iPad机型(包括新老机型)的订单量持平。

5G手机的生产将从至少一种型号开始,这是价格最低的版本,配置6. 1 英寸OLED屏幕和两个后置摄像头。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约占苹果5G手机订单的40%。最昂贵的机型为6. 7 英寸、三摄像头的5G iPhone。

苹果计划总共推出四款5G 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 4 英寸、6. 1 英寸和6. 7 英寸,所有这些屏幕都将使用先进的有OLED显示技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最初订购了约 1 亿部iphone的零部件,但在疫情爆发后,将目标降至约 8000 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