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7:15

字节跳动夏令营落幕 算法团队“多场景迁移推荐”项目拿下一等奖

【TechWeb】9月8日消息,为期一周的2020字节跳动Byte Camp夏令营落幕,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为研发赛道“项目实践”获奖团队和游戏赛道个人优秀营员颁奖,并基于飞书等工具产品的发展历程给营员们分享了产品设计经验,还给营员们提供了职场发展建议。

据悉,本届夏令营中,来自全球顶级研究机构、高校以及工业界的科学家、教授联合打造了一系列硬核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视觉、数据挖掘、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理论、游戏策划及制作等。

此外,世界多媒体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一流科学家、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宏江博士,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先进计算机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包云岗等专家也都为夏令营营员带来了精彩的课程。


除了“大咖课程”,150多名营员还基于研发、游戏两个赛道,分成了 34 个实践小组,在字节跳动资深技术专家的带领下参与真实场景下的项目实践,接受高水平、高标准的专业性训练。


9月5日,经历一周的项目实践,研发赛道算法与工程方向有8个小组成功入围项目终审,其中算法团队的“多场景迁移推荐”项目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拿下了夏令营一等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