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8 15:59

格力无风非空调广告引争议 与董明珠过往言论相悖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近日,格力电器一条广告显示,“空调必有风,无风非空调”。对此网友质疑此广告内容与董明珠过往言论相悖。

此前,董明珠在节目中曾表示格力做到了无风的空调(风不对人吹,直接对空气降温),打破了空调界“必须有风才能降温”的定例。

早在 2018 年,格力空调在自家一款空调使用过“有凉感无风感”广告语,而此条广告被美的集团指责侵权。

2018 年 12 月,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判令:格力因不正当竞争,停止使用“有凉感无风感”广告语,并赔偿美的公司 50 万元。

今年 8 月 30 日,格力电器和美的集团同日发布 2020 年度半年报。数据显示,美的集团上半年空调业务实现营收 640 亿元人民币,同期格力电器空调业务营收为413. 33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