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5:50

央视曝光“QQ飞车”虚拟结婚骗局:“美女”玩家套路了百余人

据央视报道,近日广西北海警方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冒充美女玩家,通过游戏虚拟结婚手段,骗取了上百人的财物。

前段时间,几名男子冒充女性,利用一款名叫“QQ飞车”的网络游戏猎取对象,再通过“结婚”购买订婚卡、激活宠物“宝宝”等诈骗钱他人财物上百次。

据警方介绍,25岁小张在玩QQ飞车游戏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位“女性玩家”添加好友请求。

加好友后,嫌疑人通过浏览受害人的QQ空间,以其喜好为切入点,与受害人打开了话匣子。

嫌疑人还从网络上下载一些美女生活照作为伪装,让受害人很是心动,在聊地熟络之后,再提出在QQ飞车游戏里结婚一起玩。

在受害人同意游戏结婚后,嫌疑人循序渐进,先是AA制的几十元的小宠物,再到提出了购买“豪华钥匙”“结婚礼物”等游戏装备道具,数额不断增加。

几天后,小张发现自己被骗后向对方要回财物,结果当然是失败,他于是选择了报警。很快,警方将这个诈骗团伙的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了解,这9名犯罪嫌疑人均来自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年龄都不满20岁,他们已用相同套路诈骗了百余人。

网络交友需谨慎,你很难知道网络的那一端坐的是什么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