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5:40

在谈到电动汽车时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对特斯拉只字未提

【TechWeb】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在谈到电动汽车时,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只提及了特斯拉的四个竞争对手,却对特斯拉只字未提。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是让电动汽车成为主流的公司。在公众广泛接受电动汽车之前,该公司就已经开始生产电动汽车了。在加速交通向电气化发展方面,该公司做的比其他任何公司都多。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也明显提升。

因此,在谈论电动汽车时不提及特斯拉,就像在谈论电脑时不提及微软一样。虽然盖茨是电动汽车的支持者,而且他也认为特斯拉是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但他买的却是保时捷Taycan。

虽然许多汽车公司已经销售电动汽车好几年了,但皮卡的设计却很少见。盖茨表示,多亏了通用汽车和福特等传统公司以及Rivian和Bollinger等新兴汽车制造商,消费者才能很快买到一辆全电动皮卡。

但是,当前市场上最火的却是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款皮卡的预定量已经超过了几十万辆。然而,盖茨却并没有提及这款皮卡。

世界上的一些大公司(比如大众汽车)承认,特斯拉领先其他所有公司好几年。今年3月中旬,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里奇(Thomas Ulbrich)表示,特斯拉在制造电动汽车和软件方面比竞争对手领先10年。

今年4月份,大众汽车内部泄露出来的信息显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赫伯特·迪斯(Hebert Diess)承认,特斯拉在软件和自动驾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就电动汽车和电池质量而言,最物有所值的是特斯拉,这使得盖茨在他的博客所关注的主题上忽略了这么大的贡献者,这一点很有趣。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为何被排除在讨论之外。(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