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5:39

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知乎账号发长文介绍

【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据媒体报道,日前万茜点赞宁静黑评事件发酵后,万茜方发布声明称“被盗号了”,不仅吃瓜网友不买账,就连阿里巴巴安全部官方账号也发声内涵。

9 月 7 日晚,著名安全防护公司的蓝V大号「知安局」在知乎平台发长文分析万茜盗号事件,疑似内涵万茜把锅甩给了程序员。据该蓝V用户机构简介显示账号机构主体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据认证资料显示,阿里安全一直以来为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和数千万商家提供安全风控服务。每天,数以亿计的用户在享受阿里巴巴经济体带来的数字生活便利。点击、确认、付款,每一起看似简单的操作背后,在0. 01 秒的时间里,阿里安全构建的风控体系已经进行了上百次风险检测。淘宝、天猫、盒马、钉钉、闲鱼、支付宝、菜鸟、飞猪等阿里巴巴经济体的APP,都由阿里安全提供系统的防护能力。

「知安局」在知乎平台发长文分析通过“盗号的可能性”、“盗号的方式途径”、“如何判断盗号”三个层面阐述盗号事件,简单总结就是平台若没有漏洞,万茜被盗号的可能性很低,而要证明自己账号被盗,可以查看登录日志验证,若登录IP异常,除了不是本人操作外,还有可能是身边亲近的熟人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