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8 15:21

Xbox Series S/X多少钱 XboxSeries具体售价一览

近日,Xbox主机官方宣布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的详细信息,其中两款主机都是在11月10日发售,售价分别为299美金和499美金。

Xbox Series S 售价 299 美金,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 25 美金。

Xbox Series X 售价 499 美金,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 35 美金。

两款主机都将于 11 月 10 日发售。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他们得到的信息确认,Xbox Series S售价为 299 美元,并搭配每月 25 美元的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功能更强大的Xbox Series X将售 499 美元,搭配每月支付 35 美元的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另外,他们还称两款主机都将于 2020 年 11 月 10 日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