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8 14:15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6.1英寸入门版率先发布

随着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的临近,有关iPhone12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在近日就有外媒爆料称,苹果将使用分阶段发布iPhone12手机,其中6.1英寸入门版iPhone12将率先发布和上市,高配版本将在数周之后发布。

(领券可立减900元,仅需4999元)

该消息表示,苹果将在 10 月推出iPhone12,共有四款型号,尺寸分别为5.4、6. 1 和6. 7 英寸。由于今年苹果开发和生产推迟带来的影响,两款6.1 英寸的iPhone 12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Pro版本的6. 7英寸和 5.4 英寸的机型。

其中率先发布的入门版机型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两款产品仅支持FR1(Sub-6GHz)频段,而两款Pro级别的产品仅支持毫米波,不过国内暂时还不支持毫米波。

彭博社记者马克·格曼在推特上表示,苹果本周确定发布会时间,这款手机不仅会带来多年来首次设计上的改变,而且还将支持5G网络连接和许多其他功能。

苹果曾经也采取过分两次发售同一年iPhone的情况,就在2017年的时候,苹果当时发布了iPhone8/8plus手机,同时还有发布iPhoneX手机。当时iPhoneX是第一代苹果的全面屏手机,但上架时间为发布会之后的一个月。这次和当年的情况基本一致,都是因为产能问题,导致苹果推迟了上市时间。对于想要换机的朋友来说,好消息是,今年的iPhone12预计价格不会太大变化,起步价在5499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