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8 14:19

OPPO Find下一代手机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 主打高端

稍早前有博主爆料称,OPPO Find系列迭代产品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这一消息很快就得到了验证。 9 月 7 日,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在内部信中透露,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中,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同时,该系列会改变“不定期推出”的随性,兑现之前“一年一款”的承诺。

从这份“企稳向好,继续往前冲——Bobee致中国区伙伴的一封信”中可以看到,OPPO当前的产品结构已调整为:Find主打高端,Reno打造爆款,A系列属于入门精品,K系列主攻线上。

OPPO内部信

据悉,明年是Find系列十周年,OPPO寄厚望于Find十年之作,想要借此在高端市场“打出一片天”,获得更多人认可。此前该系列曾推出主打第五元素的Find 5、首款搭载闪充的Find7 和首创升降式摄像头的Find X,不断探索新的“黑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也颇受好评,还被EISA(欧洲影音协会)评为了“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其中,Find X2凭借65W快充、120Hz屏幕以及出色的拍摄能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