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8 14:10

央视揭露网游虚拟结婚骗局 已有百余人中招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近日,央视揭露了一起网游虚拟结婚骗局。几名男子通过冒充女性,在游戏《QQ飞车》中寻找对象,并通过“结婚”要求对方购买订婚卡、激活宠物“宝宝”等手段骗取他人财物上百次。

据悉, 25 岁小张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据小张陈述,其在玩游戏时突然收到一位“女性玩家”添加好友请求。加好友后,嫌疑人通过浏览受害人的QQ空间,以其喜好为切入点,与受害人“相谈盛欢”。待时机成熟后,嫌疑人便提出在QQ飞车游戏里结婚。

“游戏结婚”后,嫌疑人便向其提出购买“豪华钥匙”“结婚礼物”等游戏装备道具,幻想着在网游里的虚拟结婚。

小张发现被骗后选择了报警。目前,这个诈骗团伙已被警方抓获, 9 名犯罪嫌疑人均来自北海市铁山港区,年龄不满 20 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