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1:35

学校回应建筑高仿迪士尼,建筑原来就是这样

近日,河北美术学院学生爆料称,学校怕学生们封校无聊,所以在南校区建了一个高仿的迪士尼,北区建了个商场和商业街。对此河北美术学院工作人员回应称,学校建筑原来就是这样,没有去仿造迪士尼,只是新学期做了改造美化学生们都喜欢。商场和商业街也只是学校的餐厅,只是元素比较丰富。

对此网友们就评价称“又是别人的学校,别人的校长”、“羡慕已经说累了,永远都是别人的学校,只能在手机里面看看”,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十分羡慕的心情。

迪士尼乐园作为全球最著名的一个乐园之一,在1955 年 7 月开园,立刻成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主题公园。由华特·迪士尼创办,至 2016 年底共在全世界开设 6 个度假区。

“迪士尼度假区“一般还包括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和一系列休闲娱乐设施,其主题乐园的建筑也十分有特色,包括旗下各大IP都会入驻,比如星球大战、漫威、米老鼠等作品的角色都会出现在乐园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