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1:45

大众集团CEO迪斯:未寻求与特斯拉达成合作

【TechWeb】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猜测称,大众汽车计划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对此,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予以否认,并表示该公司并未寻求与特斯拉达成合作。

上周,马斯克在德国西部会见了迪斯。在这次会面中,马斯克不仅试驾了大众的ID.3电动汽车,还查看了大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D.4电动SUV。

大众的I.D.项目已经推出了其首款量产车型——大众ID. 3,这款车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评价,被认为是特斯拉的直接竞争对手。据悉,这款车于去年9月份发布,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交付。而ID.4本月将在美国开启预订,订金为100美元。

外媒称,在这次会议上,马斯克和迪斯还讨论了两家公司的未来,更确切地说是大众电气化的未来,或许他们还讨论了与特斯拉的合作。

对此,迪斯在领英上的一篇帖子中表示:“需要说明的是,我们只是试驾了ID.3,并聊了聊,没有任何交易或合作正在酝酿中。”

大众计划,在2029年之前推出至多75款全电动车型和约60款混合动力汽车。当然,这一数字将包括大众汽车旗下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该公司希望到2023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