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1:45

明月镜片成本6元零售价上百:​招股书公布或将登陆创业板上市

【明月镜片成本6元零售价上百】据媒体报道,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月镜片”)日前向证监会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或将登陆创业板上市。明月镜片来自“眼镜之都”江苏丹阳,主打眼镜镜片生产,是国内镜片头部生产企业之一。本次IPO,公司计划募集5. 68 亿元资金,其中4. 4 亿元用于树脂镜片的扩产及技术升级项目,其余部分则用于市场营销及研发支出。

招股书显示,我国目前近视患者高达 6 亿人次,权威统计显示, 2018 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为53.6%,高中生近视比例甚至达到了81%。另据全球调研机构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数据, 2018 年,我国眼镜产品市场规模为833.28 亿元。

招股书还显示,明月镜片的成本可谓相当廉价。 2019 年,明月镜片的镜片单位成本价仅6. 23 元,镜架为20. 91 元/副,成镜也仅有56. 09 元/副。招股书中另外显示,明月镜片单个镜片出厂价约为13. 5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明月湖创新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