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1:00

理想汽车回应再次“断轴”:以51km/h时速撞到水泥花坛 已澄清

9月7日晚,有汽车博主爆料,理想ONE再次发生“断轴”事件。博主称:“理想ONE又断轴了。车主自述:车子正常行走,没任何碰撞,然后就………这是第几起了?理粉又该找什么理由呢?”

曝光的视频显示,一辆理想ONE在雨天打着双闪,停放在花坛旁边,左前轮已经脱落,翼子板损坏,疑似发生撞击。

对此,理想汽车官微转发上述视频回应称,经过事故现场勘查和行车记录仪回放,用户是在下雨的时候没注意前方路况,以51km/h的时速撞到道路中间的水泥花坛。

理想汽车的售后团队已经与用户在现场确认了事故原因,并且车主也已经报了保险进行维修,并在用户群里做了澄清说明,感谢各位的关注。

无独有偶。今年5月11日,理想ONE也发生过一起类似的事故。据当事车主@Andrea_Lau微博反馈,5月11日晚,当事车主驾驶理想ONE回家途中,在上海市中心的马路上,右前轮与路肩磕碰,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车速大约48km/h。这次磕碰导致车辆右前下摆臂球头脱落,造成“断轴”的情况。

随后,8月9日,厦门的一辆理想ONE,又发生了“断轴”事件。

从现场照片来看,这辆理想ONE左前侧遭遇撞击,左前轮已经脱落,并且减震器弹簧也已变形脱落,“飞出”车外。而且车辆下方有液体流出。此外,事故现场有刹车痕迹,并且道路的隔离栏也被撞倒。

当时,理想汽车官方回应称,这次事故是由严重的碰撞引起的,现场勘测、车主说明及交警的事故认定等都已经证明是这次是用户驾驶不慎导致。

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的悬架系统非常安全和可靠。

此外,理想汽车还援引了汽车之家的评测,根据后者的麋鹿测试,理想ONE在搭配舒适型静音轮胎的情况下,测试成绩仍然达到77公里/小时,超过了奔驰GL S、宝马X5M,充分证明了理想ONE悬架系统的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