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8 09:21

iPhone12入门版将率先发布,6.1英寸版本10月发售

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将成为苹果第一款支持5G模式的手机,对于该机型已经有很多用户,尤其是iPhone手机用户十分期待,打算在新机推出后就更换,因此iPhone12的发布上市时间就受到很多人关注。

(领券立减900元,仅需4999元)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基本确定了今年iPhone 12的发布时间计划,发布时间是在 10 月份,由于新机包含了四款型号,所以会分批次发布。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两款6.1英寸产品仅支持FR1(Sub-6GHz)频段,而两款Pro级别的产品仅支持毫米波。也就是说更高端的型号将可能在11月才发售,这对于一部分用户来说可能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购买。

同时今年的iPhone 12将一改iPhone 11 的粗边框,和Pro版本保持一致,屏幕也都会使用OLED屏幕,取代了原本在iPhone11上的LCD屏幕。在iPhone  11 上唯一被诟病的缺点也没有了,那么价格不变的情况下,6.1英寸的iPhone12估计受到市场的欢迎。

在价格方面,今年的iPhone12系列预计和去年的iPhone11差不多,起步价预计都是5499元,同时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全系列容量从128GB起步,在加量的情况下价格还不上涨,可见苹果今年对于iPhone12十分重视销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