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09:20

消息称喜茶与奈雪的茶寻求2021年赴港上市 分别筹资4至5亿港元

【TechWeb】9月8日消息,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奶茶连锁公司喜茶与奈雪的茶寻求于2021年在香港上市,分别筹资4至5亿港元。

今年3月,36氪报道称,喜茶将获得最新一轮融资,高瓴资本和Coatue(蔻图资本)联合领投,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本轮融资完成后,喜茶的市场估值或将超过16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喜茶成立之今已经完成三轮融资。2016年获得1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以及今日资本;2018年获得4亿元B轮融资,黑蚁资本、龙珠资本参与融资;2019年获得腾讯、红杉资本投资,投资金额未知,但投后估值据传已达90亿元。

今年6月,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即将完成新一轮近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深创投。其上一轮融资还是在2018年3月公布的“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A+轮之后,奈雪的茶投后估值为60亿元。

据悉,今年2月就曾传出奈雪的茶将赴美IPO,融资4亿美元的消息。但考虑到瑞星咖啡造假事件引出的一系列中概股风波,便将上市目的地转向港股。对此,奈雪的茶当时回应称,“暂时没有接到相关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