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08:50

58同城特别股东大会通过私有化协议 估值87亿美金

【TechWeb】9月8日消息,昨日,58同城发布公告称,在公司特别股东大会上,58同城私有化协议以超过75%的得票比例获得通过。

4月2日,58同城宣布收到鸥翎投资发出的不具约束力收购要约,当时收购价格为55美元/ADS。

4月20日,58同城成立特别委员会,对私有化要约和公司可能采取的其他替代性战略选项进行评估。

4月30日,58同城公司董事会收到来自华平投资、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和公司董事长兼CEO姚劲波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6月15日,58同城正式宣布,58同城与Quantum Bloom Group Ltd.签订合并协议,由姚劲波、华平投资、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组成的买方投资财团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56美元)现金价格购买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

据悉,58同城私有化交易有望于下半年完成。届时,58同城将从纽交所退市,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