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8 07:40

小米透明电视已量产 三星透明手机曝光:已申请专利

上个月小米发布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第二款,也是小米电视的超大杯:透明电视。这是业界第一款量产商用的透明电视。

小米介绍,小米透明电视摒弃了传统背板,在极其微小的像素空间内将线路和微型器件通过精密的排布设计带来颠覆性的透明形态。

如此炫酷的透明形态如果能应用到更多设备上,势必提升智能设备的视觉效果,三星便萌发了这样的想法。

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向USPTO和WIPO提交了新型专利,该专利显示三星智能设备实现了透明形态,它将应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等。

这似乎暗示三星正在研发透明手机,其外在形态与小米透明电视相似,在息屏状态下是一块透明玻璃,极具辨识度。

为此外媒还根据三星相关专利绘制了三星透明手机渲染图,如图所示,三星透明手机除了App、时间等内容显示区域不透明外,其它区域均为透明形态,能够直接看到手机背后的包装盒。

值得注意的是,该专利展示了三星对未来手机形态的设想,意味着三星正在试图实现智能手机的透明化,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