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07 20:18

意大利对苹果、谷歌和Dropbox发起反垄断调查

意大利反垄断当局宣布,正在调查苹果、谷歌和Dropbox对云服务的公平性和不当商业行为的指控。除了最近对涉嫌价格操纵的调查,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还宣布,正在单独调查包括苹果在内的公司如何在该国运营云服务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的L'Autorit Garante DELLa Concorrenza e del Mercato(AGCM)表示,在有关苹果、谷歌和Dropbox的云业务的合同被指控后,它已经开始调查。

路透社记者在他们看到的一份声明中说:"诉讼程序涉及涉嫌不正当的商业行为,以及可能在合同条件中加入不公平的条款。"该当局表示。

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截至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对此公开发表评论。

本次来自意大利当局的反垄断调查是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非常多类似的调查的最新一起。目前,该公司正因有关Apple Music、App Store、Apple Pay等问题被调查。

意大利AGCM曾在一起案件中对苹果公司作出了不利的裁决,涉及该公司故意降低使用旧电池的iPhone手机的速度。 2018 年,该机构为此开出了 1000 万欧元( 1110 万美元)的罚单,苹果随后上诉未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