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20:07

碧桂园原副总裁彭志斌加盟小米集团!出任首席人才官

碧桂园原副总裁彭志斌加盟小米! 9 月 7 日,小米集团发布高管任命通知,宣布任命彭志斌为小米集团副总裁、首席人才官(CHO),负责小米集团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及制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向CEO雷军和集团总裁王翔双线汇报。

当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介绍了这位“新同学”。雷军表示,彭志斌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十多年的经验,是知名的人力资源专家。他的加入有助于提升小米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帮助小米吸纳更多优秀人才。

资料显示,彭志斌的上一个身份是碧桂园副总裁,更早前曾在中兴通讯、华信惠悦咨询、中粮地产等公司任职,拥有 17 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已有常程(前联想集团副总裁)、王晓雁(小辣椒手机创始人)、杨柘(曾在苹果、三星、华为、TCL、魅族任职)、曾学忠(前中兴执行副总裁)等多位外来人才加盟小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