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8:20

司机回应开起火货车狂奔1公里:我要确保全村人的安全

近日,新疆阿勒泰一辆大货车司机的英勇举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称赞。

据媒体报道,9月3日,新疆阿勒泰一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上满载的麦草燃起大火,为避免引燃路边其他可燃物,货车司机冒险将货车开出1公里,开出村庄。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一辆满载麦草的货车起火,正在路上飞奔,沿途不断有麦草从车上落下。

报道称,9月7日,当事货车司机胡阿尼别克介绍,途经胡木托别新村时,他从后视镜发现,货车轮胎突然起火。他立即下车查看,看到火已经烧到槽车上,并引燃了槽车上的麦草,而且烧得越来越大。

“我想着一定要确保村子的安全,不能引燃村里的草和房子,我就继续开了1公里左右,把车开到了村外。”胡阿尼别克表示,当时为了群众的安全,他只想把货车开到村外去。

明火最终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员破灭,沿路设施均未引燃过火。胡阿尼别克的英勇举动新疆阿勒泰一辆大货车司机的英勇举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称赞。

目前,当地交警及村委会已联系货车司机,对其行为进行了表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