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8:10

华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长方体耳机柄 设计前所未见

自从2018年推出华为FreeBuds系列以来,华为就一直在持续对主动降噪技术进行探索,先后推出的华为FreeBuds 3等多款产品,均受到广泛好评。

9月10日,华为将推出一款“Pro”级TWS耳机年度旗舰新品,它就是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

作为一款Pro级别的降噪耳机,华为FreeBuds Pro将采用全新的降噪理念和技术突破,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降噪体验。

现在,这款耳机的真机图已经在网上流出,与此前渲染图一致。从图片来看,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这也是目前降噪真无线耳机的普遍解决方案。

不过于大部分真无线耳机的耳机柄呈圆柱形不同,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耳机柄居然是长方体的,柄下部还印着大大的“HUAWEI”字样,辨识度极高。

这款耳机也采用了与AirPods Pro类似的充电舱设计,看起来更加圆润。

渲染图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FreeBuds Pro有黑色、银色、白色三款配色可选,搭载华为自研的麒麟A1芯片,支持蓝牙5.2,内置三个麦克风。

上一代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是业界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售价1199元。不出意外的话,华为FreeBuds Pro应该也在千元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