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7:29

东京奥运成史上最贵夏季奥运会,已支出约158.4亿美元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原定在7月份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2021年,由此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运动员选手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同时主办方将会带来更多的奥运会相关费用支出。

牛津大学发表报告称,东京奥运已经成为史上最贵夏季奥运会。报告作者本特-弗里夫比约格表示,其成本已经达到最初预算的两倍以上,且随着奥运会因疫情推迟,成本还将继续增加,预计将再增加数十亿美元。东京在 2013 年赢得奥运会主办权时表示,成本预计为 73 亿美元,目前东京奥运会已经支出约158. 4 亿美元。

东京奥运会组织者的官方支出数字是 126 亿美元。东京在 2013 年赢得奥运会主办权时表示,成本预计为 73 亿美元。报道还指出,弗吕夫比约只考察运营奥运会的成本和建造场馆的成本。他没有考虑第三类成本——翻修公路、建造机场的费用。

此前《日经新闻》认为奥运会推迟会让日本损失在54亿美元到63亿美元之间,这些损失只是奥运会本身的损失和推迟一年造成的财政消耗。如果奥运会被取消,损失将达到41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