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17:37

iPad Air 4保护套亮相 iPad Pro同款造型值不值得买?

近日有不少消息称,苹果将在本周发布全新的iPad Air。现在距离这款产品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有关于它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悉,新款iPad Air的保护套已经在海外电商平台上架,或许这代表着新iPad Air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款iPad Air采用与iPad Pro相同的外观设计。得益于全面屏设计,新款iPad Air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另外,新款iPad Air或许会支持新一代的Apple Pencil,这也能避免此前Apple Pencil容易丢失的问题。

新款iPad Air保护套已经上架

根据过往经验来看,配件厂商会得到最新的消息并生产保护壳。现在已有全新的保护壳上架,这也代表着iPad Air的外观已经确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