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7 16:08

iPhone12发布时间将在9月8日确定,多款新硬件产品瞩目

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迟迟没有确定,让很多想要在今年换手机的用户十分纠结,是要继续等待新iPhone12的发布,还是选择其他厂家的手机呢。现在大家或许不必太煎熬了,有消息称苹果会在9月8日确定iPhone12的发布时间,同时今年还会有多款新的硬件产品公布。

(领券立减900元,只需4999元)

外媒记者马克·古尔曼称,苹果公司可能最早在本周宣布iPhone12发布会的日期。除了iPhone 12和Apple Watch六代,苹果还将在此发布会发布头戴式耳机和AirTag防丢追踪器等硬件。

早在年初的时候,苹果首席财务官也向媒体证实过iPhone12将比往年推迟上市的消息,只不过他没有提到确切的发布时间,只是说会比往常“推迟数周”。另外苹果两家重要的芯片供应商高通以及博通都表示,今年出货量高峰将被推迟数周时间,主要原因是大客户的产品推迟发布。这里提到的大客户几乎没有任何悬念,指的就是苹果。

早在年初的时候,苹果首席财务官也向媒体证实过iPhone12 将比往年推迟上市的消息,只不过他没有提到确切的发布时间,只是说会比往常“推迟数周”。

在价格方面,iPhone12的起步价预计在5499元起,同时最低的容量将从64GB提升到128GB,这样加量不加价的方式,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换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