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4:40

华为 “服务日”宣布延长一年:免费贴膜、保养 保外维修减免人工费

9月7日消息,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服务日”活动宣布延长一年。华为表示,为了感谢大家对华为品牌的认可,2020年9月1日至 2021年8月31日期间,每月继续定期开展华为服务日活动。

据了解,截止2020年8月31日,上一期的华为服务日活动圆满结束。为了感谢大家对华为的认可与支持,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华为服务日将继续在每个月定期开展。

在服务日期间,华为或荣耀品牌的手机,可享受免费清洁、保养、贴膜、升级服务笔记本电脑产品可享受免费清洁、保养。

此外,活动期间,保外维修可以减免人工费。到店维修若未能当天内修复,取机时可获赠精美礼品。如果选择邮寄取机,在获取赠品同时,更可享受免费寄回服务。

同时,活动期间到店购买华为品牌配件,立享9折优惠;活动期间到店购买碎屏服务宝、延长服务宝产品,可享受9折优惠。

华为、荣耀用户可更可以通过“服务”app了解当地服务中心地址、电话、营业时间,特殊需求可以提前电话沟通或者线上预约。

下图为华为服务日中国大陆日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