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7 14:32

特朗普怒骂乔布斯遗孀 继承苹果及迪士尼股票为世界第六大女富豪

【特朗普怒骂乔布斯遗孀】据《大西洋》月刊曝出独家猛料称,特朗普曾一再贬低美国军人,还称在战争中死去的美国人都是“失败者”和“笨蛋”。这一次,特朗普将矛头对准该媒体的股权人——乔布斯的遗孀。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查理 科克推文开启了“炮轰”模式:“史蒂夫 乔布斯不会高兴他妻子把留给她的钱浪费在一家失败的激进左翼杂志上的,这家杂志由一个骗子(戈德堡)经营,散布假新闻和仇恨。给她打电话,写信,让她知道你的感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介绍说,据 2011 年乔布斯去世后,劳琳从丈夫那里继承了苹果公司和迪士尼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票,并创立了关注教育、移民改革、环境、媒体、新闻和健康的社会变革组织——艾默生集团(Emerson Collective)。

2017 年,艾默生集团收购了《大西洋》月刊的多数股权。彭博社数据说,劳琳的净资产为 333 亿美元,而根据《福布斯》杂志数据,劳琳净资产为 202 亿美元。CNN称,劳琳也是世界第六大女富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