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07 13:50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印度禁用118款中国APP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据海外网等国内媒体援引据印度报业托拉斯 7 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纳迪亚地区警方 6 日表示, 21 岁的学生普里塔姆·哈尔德因政府的禁令而无法继续打《绝地求生》,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

9 月 2 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宣布禁用 118 款中国APP,其中包括手机游戏《绝地求生》(PUBG MOBILE LITE)。据悉,手游《绝地求生》在印度非常受欢迎,印度的这一禁令让当地上千万玩家感到失望。

除了《绝地求生》,印度宣布禁用的 118 款APP还包括企业微信(WeChat Work)、微信读书(WeChat reading)、名片识别软件“名片全能王”(CamCard)、百度(Baidu)、照片编辑软件“Cut Cut”、视讯应用“VooV”、新浪新闻(sina news)、手机淘宝(mobile taobao)、优酷(youku)、支付宝(Alipay)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